甜酒贩卖

买买买精选:

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:

🌳天然成分祛痘高手——匈牙利ILCSI七草修复面膜🌳

🌀长达两周的发烧+鼻炎终于好了,生病期间脸也跟着捣乱,脸色蜡黄,成片的起闭口,闭口成片的长成红肿痘痘,因为身体代谢不好,就算是一个小痘痘都很难消下去,再加上发烧烧的皮肤外油内干,简直了我爸都说我皮肤变差了……
🌀现在皮肤基本恢复正常,还剩零星几颗小闭口和下巴的痘印,最近会把拯救过自己的好产品逐一repo~今天先来介绍去痘痘、平衡水油的大功臣——匈牙利ILCSI七草面膜!
🌀ILCSI这个牌子风蛮大的,什么七草、景天草、欧芹、辣椒、注氧粉,种类多、成分天然,喜欢涂抹式面膜的人应该都看过他家的功课。说到祛痘,既要有效果又要温和,首选七草面膜。质地是粘稠的“草泥”,易涂抹、延展性好,涂在脸上有点清凉感。敷半小时左右,期间我不会去喷水,放任它自己干掉,会越来越紧绷,但是总体不会特别难受。我最后不是洗掉它,因为真的太难洗了😢而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撕拉掉,这样顺带还撕出一些黑头白头。然后也不用洗,直接做护肤即可。
🌀前两次不会看出明显效果,只是感觉皮肤滑嫩一些,出油减少,暗沉有改善,陆陆续续有长不出的痘痘爆出来,或者是出白头。真的要达到祛痘效果,要连续用or隔一天一次5次以上,反正针对我的红肿痘痘,我是隔一天一次,用了6次,好了九成吧,它不是把痘痘压下去,而是催熟和消炎。而且整个过程没有一点刺激,不会像一般祛痘产品会干、敏感,明显感到修复,皮肤平滑细腻,痘印都比较淡,炎症导致的泛红基本消退。
🌀后续搭配的护肤是菌菇水+启初水润面霜,和我爆痘时的护肤品一摸一样,可以断定,是七草面膜起了很大作用。
🌀唯一缺点是味道太怪了,像把柠檬味空气清新剂涂脸上了…而且这个不要涂太厚,要不不好干,撕的时候会断开。
🌳购于淘宝:肥豆豆的店 125ml 188元

评论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